你不过是每一个

关于鹿包的一个小猜测


其实更偏向小脑洞。

pre:喜欢鹿包是嗑友情,是希望有一天他俩能出席彼此的婚礼送上各自最暖心的祝福的那种喜欢。

金珉锡准备读博了,虽然不知道什么专业,但突然就想着这哥这么淡泊的性格,究竟对做艺人有几分执着和把握。虽说韩团都是人多资源少,积极重要,等字也很重要,在背后四五年默默无闻的韩团成员也不少,可金珉锡总给我一种会规划但很无争的感觉(rio不适合爱豆),这次说是又读博了,花在上边的时间和精力必然成倍增加。所以他规划的人生里,还有几年是给他的演艺生涯的呢?

鹿晗反而是看得出对自己演艺生涯在做热情规划的。最近和人讨论中韩爱豆发展的时候突然意识到,韩国那一套发展体系对在国内有更好发展机会的国产艺人来说太严苛了,在质也在量。本身淘汰率太高,收入太少,即使团体再火,十二个人的大型团,你一个外国人又能指望占上多少股呢。选择一直一直和团体走下去真的很值得敬佩,选择回国重新规划也情有可原。开个所谓上帝视角来看的话,韩国市场养不起那么多外国艺人,国内市场又急缺优质的传统意义上的爱豆(所以回国的基本上都大火了,背后策划很重要,市场需求则是根本),回来基本上是必然选择了,毕竟韩国不少艺人自己都抓住机会往内地发展。这其中SM很亏,花大把金钱、时间和精力培养出的优质爱豆,刚回本,还没赚钱就跑了。剩下的成员的感情和被威胁到的事业也很受伤。总之是个复杂的事情。但想想都过去那么久了,再讨论出花来也没意义了。

不知不觉说远了,其实是想到了鹿晗也说过想在三十几的时候退役,我相信他这么说的时候是满怀真心的,但活着活着什么事都能遇上,人的想法也会随大环境改变,照他目前这样的发展势头四十退役都不太可能。

但突然冒出奇怪的想法,万一呢?万一他那时候真的无心待在这个圈子里了,万一金珉锡的人生规划里也并没有给爱豆生涯留下多少比重。

那岂不是很奇妙吗hhh


写着这些东西,第一次反应过来金珉锡没几年就要去服役了,真快啊。大龄出道就这一点劣势太明显,上升发展期根本没几年,他爱豆沈昌珉才大他两岁,可是出道比他早八年,这么一想蜜汁可怕hhh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