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过是每一个


他趴下后第一件事是为他推翻桌子作屏障。










(不知道为什么gif动得这么快,但试了一下,保存到本地再看就是正常速度了)










以下吐槽,全程发疯的负能量,慎看,真的。
以及为什么删了tag还会出现在福华这里(。)






侦探开始恃(哥哥/场花的)宠而骄但还是那个侦探,花生一定是被外星人调包了=。=
XX这个设定简直能气死柯南道尔(和我),引boss什么方法不能引非得……然后怪侦探真是很强行很莫名其妙。本来丧妻应该是个触发同情的点然而被上述两个buff一搅……编剧们,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不管后边怎么圆,精神XX和莫名其妙怪侦探都算洗不掉的“污点”吧(fxxk!)(在对前者的极度憎恶和评论的洗礼下我已经觉得后者可以理解了)。何况我觉得编剧根本不会费心思去圆,I really love John Watson,但现在这个角色……刷了六遍,我还是觉得编剧简直在毁那个【忠诚正直】的Dr. Watson.




求打脸,谢谢。



















翻滚了大半夜还是意难平,以下纯属angry talk,毫!无!理!智!勿理。




我爱神夏!我爱神夏!我爱神夏!





BUT!那个【忠诚】【正直】【善解人意】的花生biu地一下变成了荒唐无比的渣男?





我很好奇编剧们对这个角色的态度,真的,从第三季,去年的圣诞特辑,到如今,到底是有多随意才能把他糟蹋成这个样子?一整集里就两个作用:毫无存在感和渣。别说和原著,就是和第一二季相比也是ooc到天际。





我相信John Watson,但我已经无法相信编剧。





我宁愿他们把随便找个理由把这个角色赶紧写死,也不想看他们这样糟蹋他。







但我还是微薄地期望下一集会反转,会告诉我另有隐情,John Watson还是那个好军医。but as i said,it seems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this character at all.




心疼居然开始看心理医生的侦探。



FUCK YOU ALL



我爱神夏。



FUCK

评论(23)

热度(9)